我的彩色剪貼本1

我的彩色剪貼本1物超所值

我的彩色剪貼本1網友評鑑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遊戲書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120
  • 優惠價:910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96

  • 我的彩色剪貼本1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我的彩色剪貼本1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這是一系列適合家長陪著孩子一起動手玩樂的遊戲書,書中的內容豐富有趣,從孩子日常生活中所會看見與碰到的東西,如水果/動物/昆蟲/天氣等等內容,透過親子遊戲的方式來學習這些生活知識。

      第二本「我的彩色剪貼本1」,這是一本讓孩子剪剪貼貼的實用好書。

      這本遊戲書是專門為愛創作的小朋友設計,不但在剪剪貼貼之間啟發了小朋友的想想像力與創造力;同時也訓練到他們手部的小肌肉,對手腦諧調是很有幫助的哦!
      爸爸媽媽只要簡單的提示頁面說明,其它就讓孩子自由發揮吧!別擔心,妳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  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畢業
      1996年於天津美術學院油畫系進修
      從事美術教育多年,舉辦多次個人畫展,是一位執著的藝術創作者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veronicy 的頭像
      veronicy

      博客來- ebook網路書店-童書.青少年文學

      veron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