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你還有我

博客來好書推薦-爸爸你還有我

爸爸你還有我網友評鑑4顆星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兒童故事/小說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180
  • 優惠價:916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

  • 爸爸你還有我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爸爸你還有我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鈺玲的爸爸做生意失敗欠下大筆債務,臨時到學校帶著鈺玲出境到香港投靠朋友,
      朋友的冷言冷語讓爸爸萬念俱灰,半夜打算到朋友豪宅旁的懸崖自殺,
      就在爸爸正打算一躍而下、一了百了時,
      鈺玲抱住爸爸的大腿、一聲又一聲的哭喊著:
      「爸爸,你還有我,你不是什麼都沒有!」

      鈺玲從小學習長笛,
      因為臨時出境所以沒有把長笛待在身上。
      她在上海的櫥窗裡看到一把長笛,
      在工地打工的她在心裡下了一個決定,
      她一定要靠自己的力量,
      重新把長笛帶到自己身邊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veronicy 的頭像
      veronicy

      博客來- ebook網路書店-童書.青少年文學

      veron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