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怕大姐大

博客來好書推薦-我不怕大姐大

我不怕大姐大網友評鑑4顆星

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兒童故事/小說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922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

  • 我不怕大姐大

    想了解更多[我不怕大姐大]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這是一本關於校園霸凌的小說。

      述說轉學生──姿穎入學時遇上了可怕的威脅恫赫,而且施暴者還是三個女生,她們可是校園裡人人害怕,讓師長頭痛的「嚴羅王三人組」呢!且看她如何機伶的逃離霸凌情境,並勇敢的向師長檢舉、揭發「大姊大」的暴行。最後,竟和「大姊大」變成了好朋友……

      作者李光福老師以細膩的觀察,縝密的文思和生花的妙筆,描述校園中的霸凌事件,藉著轉學生──姿穎與「嚴羅王」三人組之間一連串的互動接觸、嚴重對峙,進而化險為夷,最後能坦承面對,相知相惜,劇情高潮迭起,扣人心弦,是非常適合青少年閱讀的優良好書。

    書籍重點

      校園霸凌議題:校園霸凌問題曾出不窮,大欺小、強欺弱、多欺少的野蠻行為是不容許存在的。本書探討的不只是霸凌行為本身,許多錯誤的行為背後,隱藏著不為人知的家庭社會問題。

      我們不僅希望孩子別成為施暴者,更希望他們學會自保,免於受到傷害。讓我們一起關心這個問題,還給我們的孩子一個清新的校園環境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李光福

      現任職國小老師,喜歡編故事、寫故事,擅長童話故事、兒歌、兒童小說及兒童散文創作,作品曾獲教育廳兒童文學獎、民生報兒童文學獎等,著有多本兒童文學書籍,獲選為行政院新聞局優良圖書推薦;從事語文教學研究,編有數十本閱讀補充教材。

      作品有《英雌好漢在一班》、《阿媽的油罐子》、《山上的女孩》、《我也是臺灣人》、《我不是白痴》、《鐵漢帥哥我老爸》《波麗士餡餅》等,共三十餘冊。

    繪者簡介

    徐建國

      復興商工美工科畢業,最愛製作標本、做夢和騎車,專長當然就是畫畫囉!作品很多很多,有《男生女生ㄆㄟ`》、 《小四的煩惱》、 《十一歲意見多》……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veronicy 的頭像
      veronicy

      博客來- ebook網路書店-童書.青少年文學

      veron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